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逆转战胜意大利 中国女垒获得两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9日 07:51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女垒世锦赛的角逐中,中国女垒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较量,以3比1逆转战胜意大利队,取得了世锦赛开赛来的两连胜。今天,中国女垒将与朝鲜女垒对阵。

  现场实录 中国雪藏主力投手

  在搜狐副总开球后,比赛拉开了帷幕。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在本场比赛出现了令人惊讶的变化:主力投手吕伟没有出场,担任投手的是从没打过世锦赛的于汇莉。在开局的比赛中,中国队显得有些紧张,在第一局的下半局比赛中,意大利队击出得分打,率先得分。但在进入第4局的上半局比赛后,中国队逐渐进入状态,中国队首先在这局比赛中达到满垒,随后登场的孙莉打出一记穿越一垒的球。吕怡和吴迪成功跑回到本垒,帮助中国队获得2分,同时,辛敏红也跑到三垒。在关键时刻,周怡又挥出一记安打,辛敏红回到本垒,中国队以3比1逆转。

  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的防守都非常严谨,两队没有再得分,中国队在第7局守住了下半局后,也获得3比1的胜利。

  主帅发言 麦克尔夸赞于汇莉

  当中国女垒主教练麦克尔和投手于汇莉走进新闻发布厅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记者们的热烈掌声。对于整场比赛,麦克尔认为:“这场比赛为我们积累了很多应付危急时刻的经验。在开局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对手得分,队员们当时也很失落。好在大家一直在努力,而且反应也非常快。”于汇莉表示:“我们始终坚信自己会战胜对手,大家也都在互相鼓励着。”

  意大利队的实力要强于英国队,但中国队却并没有派上主力投手,而是让没有世锦赛经验的于汇莉打满了全场,对此,麦克尔对于汇莉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我看来,她是我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有潜质的选手。”说着,麦克尔又哈哈大笑道:“我总是叫她战神!”

  今天中午,中国队将迎战有“神秘之师”之称的朝鲜队,不过,中国队并没有到现场观看朝鲜队的比赛,麦克尔透露,球队会在晚上观看朝鲜队的录像。对于“用这么短时间了解对手是否够用”的比赛疑问,麦克尔自信地来了一句:“我经常告诉我们队员一句话: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如何比赛,而不是看对方怎么样。”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