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7日 20:2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今天上午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幕,这是在北京举行的第一项奥运会测试赛。

  中国、澳大利亚、朝鲜等16支参赛队伍入场后,进行了“奔跑的梦想”文艺表演。首场比赛,中国队以10:0战胜英国队,取得开门红。除东道主中国队外,这次比赛名次靠前的四支队伍将获得第29届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次测试赛安保、接待等组织工作都按奥运会模式操作。开幕式虽然有近万人参加,但交通秩序井井有条。

  北京市丰台区交通支队 支队长 田文岗:这是官员和运动员的进车路线,基本上(监测)实现无缝的连接。

  据介绍,今年2月,北京相关部门就开始对场馆周边交通情况进行细致调查,测试车流量、掌握交通规律;还提前三个多星期通报交通管制、领取临时通行证等措施,取得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