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垒主帅迈克尔:我要把中国队打造成世界强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7日 15:37 来源: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在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的揭幕战中,中国队以10:0大胜英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称,他的目标是把中国女子垒球队带成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

  迈克尔说:“我是有雄心壮志的,我来中国执教的目标就要使中国队成为最强大的队伍。”

  27日的比赛,中国队攻势凌厉,先后打出了10个安打。迈克尔表示,中国队的风格正向加强进攻方面转变,他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现在看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中国女垒队员吴迪说,迈克尔改变了中国队员的打法,队员击球动作也改变了,但是目前大家还没有达到技术动作的最高点,“美式”打法和“中式”打法还处在融合阶段。

  目前的中国队是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队员平均年龄24岁。虽然有世界头号劲旅美国队在,中国队没有提出夺冠的目标,但迈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强调,要使中国队打进决赛。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