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拿大杯两场胜利 女垒小组出线不容乐观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6日 14:25 来源:

  华奥星空讯 加拿大时间7月5日,第13届加拿大杯国际女子垒球赛进入第5天,在中国队对美国华盛顿气浪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10:4的比分赢得了加拿大杯开赛以来的第二场比赛。

  第13届加拿大杯国际女子垒球赛7月1日~9日在加拿大萨里市举行。截至到发稿,加拿大杯共完成了38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先以3-6、3-5输给了美国舒特飓风队和委内瑞拉队,后以6-0、10-4赢得两只美国俱乐部队。目前,中国在4场比赛中,以2胜2负积4分,澳大利亚队、加拿大精英队和美国飓风队分别进行了5场比赛,分别积10分、8分和6分居小组前三名。

  中国队在小组赛的另三场比赛分别是对加拿大精英队,澳大利亚队和日本丹索俱乐部,在前5天的比赛中他们分别排在第二、第一和第四名,目前中国队仍然暂时排在小组第五,虽然少赛一场,但后面面临的是较强的对手,因此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本届加拿大杯国际女子垒球赛的共有16支队伍参赛,从7月1~7日比赛分成两个组,中国分在红组分别有中国队、澳大利亚队、加拿大精英队、日本丹索俱乐部、委内瑞拉队、美国舒特飓风队、美国娱乐队和华盛顿气浪队;分在白组的有加拿大队、加拿大太阳火队、日本精英队、荷兰队、波多黎各队、中国台北队及美国的2支俱乐部队。7月7日获得循环赛前8位的队伍将进行下一轮的冠军赛。

责编:刘序

1/1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