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李炫一指责林丹傲慢狡猾 挑衅:明年还敢来吗?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8:49  来源:四川在线  
[内容速览]  林丹摔拍事件并没有随着韩国站比赛的结束而终止,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随后,林丹表示自己并非轻易冲动的人:“我只是想说,作为一个中国人,他的行为让我已经无法忍受,这样才造成了昨天的局面。

  林丹摔拍事件并没有随着韩国站比赛的结束而终止,反而有越演越烈的趋势。1月28日晚,林丹在个人博客中首次披露了冲动的原因,他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自己无法忍受李矛的行为才发怒的。而在比赛中夺冠的韩国选手李炫一则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林丹。

  林丹:摔拍只因忍无可忍

  林丹在1月28日23时19分的博客中表示,自己冲动并非关键球的判罚明显偏袒对方,而是韩国队教练李矛的行为:“在韩国教练都没有作出反应的情况下,李矛突然冲出来说:‘什么都判给你好了!’这时,我最终无法再容忍。我认为,作为一个中国人,尽管已经到国外去执教,但是面对这样违反公平竞赛原则的行为,反而站出来反口攻击对方,何况还是这样指责一个同胞。”

  随后,林丹表示自己并非轻易冲动的人:“我只是想说,作为一个中国人,他的行为让我已经无法忍受,这样才造成了昨天的局面。不过请大家相信,我下来会慢慢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随后,超级丹自认韩国站的冠军是属于自己的:“关于韩国站我始终认为我没有真正输掉冠军,我认为冠军还是我的!”

  李炫一:林丹既傲慢又狡猾

  韩国站的冠军、李炫一也首次回应了这起纷争,不过他的矛头直指林丹:“林丹是一个傲慢的家伙,不管在哪个国家比赛他都盛气凌人。林丹很狡猾,他是在故意向裁判施加压力,不断抱怨司线,他想通过这种办法打乱我的节奏。”不过,李炫一最后的话却有些挑衅的意味:“我一直为有生之年不能拿到韩国超级赛男单冠军而感到羞耻,现在我终于拿到了金牌,明年我肯定将继续参加这个赛事,不知道林丹到时候还敢不敢来。”

相关新闻:

林丹回应砸拍事件:无法忍受中国人挑事端(组图)
李矛:林丹是不是要打我 场边指挥吼叫是我的习惯
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队对抗 他的话中带着脏话
李永波:林丹韩国表现出色 处理裁判问题做得不错
李矛与国羽恩怨史:兄弟反目 林丹事件再升级
组图:林丹谢杏芳时尚秀场耳鬓厮磨 亲密似火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