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李炫一对林丹进行人身攻击:他既傲慢又狡猾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4:0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硝烟散尽,“林丹李矛冲突风波”的当事人林丹、李矛都对这次事件作出了回应。紧接着李炫一转入正题,开始对林丹进行人身攻击,他说道:“林丹是一个傲慢的家伙,不管在哪个国家比赛他都盛气凌人。

  

  李炫一很看中这个冠军

  腾讯体育讯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硝烟散尽,“林丹李矛冲突风波”的当事人林丹、李矛都对这次事件作出了回应。而在男单决赛场上依仗决胜局的争议球侥幸击败林丹的韩国羽毛球选手李炫一也接受了韩国记者采访。李炫一没有对司线员屡屡错判发表任何评论,反而对林丹进行了人身攻击。

  接受采访时,李炫一在攻击林丹之前,先做了一番“自我表扬”。他说,我不是赛事的夺冠热门,我没有什么压力,比赛开始我稍微有些紧张,被林丹钻了空子21-4大胜,这时候我就想我应该冷静下来,否则就会重复多哈亚运会惨败的覆辙(当时男单半决赛李炫一0-2遭林丹横扫,两局比分3-21、10-21)。在亚运会的时候我在首局大比分失败后想的太多,所以接下来输了第二局;但是这次在先丢一局后,我很冷静,所以实现了逆转。

  紧接着李炫一转入正题,开始对林丹进行人身攻击,他说道:“林丹是一个傲慢的家伙,不管在哪个国家比赛他都盛气凌人。林丹很狡猾,他是在故意向裁判施加压力,不断的抱怨司线,他想通过这种办法打乱我的节奏。但他的这些花招被我看穿了,我根本没有受到他一点影响。他的本意肯定是要激怒我,但最后恼羞成怒的却是他。”

  李炫一觉得说了这些似乎还不过瘾,他接着补充说道:“在比赛中我做到了冷静、顽强和快速,冷静帮助我不受林丹挑衅,顽强帮助我逆转了林丹,而速度则让我克制了林丹的特点。比赛之前李矛就告诉我林丹是靠快速启动取胜的,所以只要我的攻防转换比他还快,就不会输球。裁判虽然只给林丹一张黄牌,没有给他更严厉的处罚,但这没什么,他带着怒气继续下面的比赛肯定不是我的对手,我比他镇静的多。”

  有记者问李炫一,林丹都跟你说了什么?李炫一回答道:“他向我大叫‘出界了,难道你没看见出界吗’,我说:‘司线员已经做出了判罚,在哪里都这样,在中国不也是这样?’”李炫一最后扬言说,我一直为有生之年不能拿到祖国进行的韩国超级赛男单冠军而感到羞耻,现在我终于拿到了金牌,明年我将肯定继续参加这个赛事,不知道林丹到时候还敢不敢来。(红剑黑鞘)

相关新闻:

组图:林丹谢杏芳时尚秀场耳鬓厮磨 亲密似火
林丹首度回应"摔拍风波":他也是中国人还攻击我
林丹:当时气昏头无法控制情绪 表示对球迷的歉意
李矛赛后拥抱李炫一冷落林丹 声称上报国际羽联
钟波斥李矛出言不逊在先 林丹:他骂的话不说为好
林丹独家披露冲动原因:无法容忍中国人这样
林丹气愤拒绝道歉 指李矛举动不可思议情绪失控
李矛直指林丹没修养 韩国羽协准备汇报世界羽联
林丹暴怒源于两原因 李永波暗示球队力挺林丹
教练钟波:李矛几近疯狂难以自控 理解林丹的做法
林丹摔出的奥运危机:了解中国的人成了对手教练
李永波郁闷至极回国总结 称林丹应克服客观因素
李矛回应与林丹冲突:这不能上升到爱国高度
[视频]林丹:李矛就是要和中国对抗
[视频]林丹险与裁判爆冲突 与韩队教练激烈交谈
[视频]林丹爆打人原因:“他用语言攻击了我”
[视频]关键球判罚若争议 林丹无奈告负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