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羽毛球队载誉归来 成功卫冕苏杯受热烈欢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9日 16:44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记者 陈浩):问鼎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今日载誉而归,从伦敦至北京的航班于下午1点20分抵达首都机场,国手们受到热烈的欢迎。


  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17日晚结束,中国队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第六次夺得苏迪曼杯的冠军,也让羽坛三大杯全部留在中国。

  今日归国的中国羽毛球队在首都机场受到热烈的欢迎,来自国家二队和青年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高举横幅来到机场,媒体记者和球迷也守候在国际航班出口。

  将近两点时,中国羽毛球主教练李永波第一个走出机场,蔡赟、付海峰、张宁、郑波和高崚等主力队员紧随其后,迎接他们的当然是掌声和鲜花。

  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没有休整的时间,马上要继续投入训练,备战7月11日在成都进行的大师杯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