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路透社:中国不懂组委会好意 印尼表现有负众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09:29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中国队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以3-0完胜劲敌印尼队后卫冕成功,破记录的第六次捧起了苏迪曼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也吸引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关注,路透社也以《中国六夺苏迪曼杯》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今天的比赛完全就是两年前苏迪曼杯决赛的重演:中国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同样的对手卫冕成功,自1989年本赛事创办以来第六次夺得冠军。然而决赛却因为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林丹和奥运会冠军陶菲克的对决未能上演而失色不少,同时让场外许多人耿耿于怀。

  尽管周日早上组委会试图重新更改出场顺序,但双方看法无法达成一致,比赛不得不按照周六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而这一顺序“不幸的”把林陶大战放到了最后一场,中国前三场在混双、男双和女单的连续胜利,使得最后两场比赛不得不流产,不仅使得到场的2000多名观众失望之极,也让参与这次比赛转播的电视媒体恼火不已。

  苏杯组委会主席安妮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直言:“没有人会比我更失望,到场的观众和世界上所有的电视媒体同样如此。站在我们的角度,我们本来是有可能去改变比赛的出场顺序的。如果这场最高水平的比赛能按照别的顺序来进行,大家肯定能欣赏到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

  文章在最后显然也有意无意的表达了对印尼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失望:前后7次进入决赛的印尼队仅在1989年夺得一次冠军,而同样7次挺进决赛的中国队有6次以胜利者的姿态捧起苏迪曼杯。(文涌)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