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凤岩:中国卫冕实至名归 警惕被胜利冲昏头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8日 08:54 来源:

  华奥搜狐6月17日电(记者李旭 海天)“从开始到最后,应该说中国队都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胜利实至名归。”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说道,“不过我们不能被胜利掩盖住一些东西,回去之后重点还是总结不足,以期更好地备战08。”

  当地时间今天结束的第十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中国队3-0完胜印尼。混双选手郑波/高崚、男双的蔡赟/付海峰以及女单老将张宁为中国队取得三分。

  刘凤岩表示对于结果非常满意。“整个比赛,从开始到最后我们有绝对优势,大部分是3比0或者是5比0,只有一场是4比1,其他都是大比分取胜。”

  “再度捧起苏迪曼杯,而且是以这样的方式,为我们备战08树立了信心,这也是对前一段时间训练的一个总结,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

  不过,刘凤岩也同时指出不要因为胜利而忽视了比赛当中体现出来的一些问题。“有些场次,有些队员,在精神面貌上、准备上以及技战术运用上都还有些不足,输球的当然要检讨,没有输球也还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回去重点还是总结出不足之处。”

  “毕竟对于我们来说08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从08的高度上做好接下去的备战。”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