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羽联推出超级系列赛 每站奖金20万美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07:4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为把羽毛球打造成一项全球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北京时间昨晚,国际羽联在西班牙马德里宣布,从2007年1月起至12月将主办12站“国际羽联羽毛球超级系列赛”,而且赛季末将举办由男女单打和双打最优秀的8位和8对选手参加的年度总决赛。

   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昨天表示,目前国际羽联已经与体育媒介发展公司及瑞典一家公司签订了市场开发和全球电视传播的协议,这项系列赛将从2007年起连续举办3年。“国际羽联最终目标是把羽毛球打造成一个全球喜闻乐见的品牌。国际羽联推出的超级系列赛就是这一长远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 据悉,这12站比赛将分别在中国、英国、丹麦等国家和地区举行,每站的总奖金不低于20万美元。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