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羽毛球队备战世锦赛 首日集训以调整为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07:5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为备战9月份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始的2006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羽毛球队本周奔赴福建省晋江市,开始了为期40天的紧张备战。

  在去年世锦赛中,中国队仅获得了女单、女双两项冠军,而今年又是国际羽联正式推行21分每球得分之后的首个世锦赛,因此本次世锦赛格外引人关注。为了更好地备战世锦赛,中国队再度选择了封闭性较好的福建晋江作为最后的集训地。

  在上周末参加完泰国公开赛的部分主力回归后,中国队马不停蹄,于本周一便启程赶赴福建晋江,但由于出发时在北京遭遇大暴雨,全队延迟至深夜才启程,在抵达晋江时已经是周二的凌晨。因此在首日集训中,全队以调整为主。

  据了解,在晋江集训期间,还将有中国香港以及韩国公开赛,中国队将视队内选手世界排名情况,有选择性地排选手出战。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