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羽毛球队开始世锦赛前封训集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1:06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毛烜磊):在结束了中国台北、中国澳门和泰国三站国际羽联公开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在福建晋江正式投入世锦赛前的封闭集训。

  由于北京的雷阵雨天气,从北京前往晋江的国羽大部队前天上午出发,却一直被困在首都机场,直到昨天凌晨才抵达福建晋江。

  总教练李永波介绍说,这次晋江集训主要的训练重点还是对21分赛制的针对性训练,“对于新人来说,他们可能会一战成名。对老将来说,则面临新的挑战”。

  在最近几站公开赛上,中国女单的表现令人担忧,对此李永波也表示,张宁、谢杏芳几名队员都有伤,而且顶尖选手都是分批出去比赛,主要目的也就是保持对比赛的熟悉,成绩是其次,输球也很正常。在集训期间,国家队还将参加韩国公开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两站国际羽联赛事。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