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踏雪寻梅 央视国际携手F1摩托艇品牌管理中心

 

CCTV.com  2008年01月22日 08:44  来源: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21日,距2008奥运会倒计时还有200天,北京迎来了2008年的第二场雪,而今天也是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资源发布会的日子,这次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办。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BOB)首席运营官马国力、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李红、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总监岑传理、中央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业内资深媒介研究公司CTR市场研究高级经理雷龙云、艾瑞市场咨询集团副总黄嘉骊等等,会议上针对2007年12月18日国际奥委会与中央电视台签订的 《2008年奥运会中国地区互联网和移动平台传播权协议》,央视国际网站(CCTV.com)成为唯一一家拥有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奥运新媒体转播权益的机构,并将独家拥有媒体转播权益。

  作为央视国际的合作单位,F1摩托艇(中国)品牌管理中心——北京泓鼎国际体育品牌管理公司作为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天会场内、外的气氛可以说是相当的火爆和热烈,在会场外较醒目的位置摆放这展示F1摩托艇的易拉宝——“央视国际携手F1摩托艇”,火红的颜色和火热的奥运年较相呼应,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作为世界仅有的两个F1赛事之一,F1摩托艇世锦赛以其惊险、刺激的速度、激情与“万”艇齐发、水花四溅的美丽场面吸引了全世界的爱好者。2006年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与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签下了F1摩托艇世锦赛在中国10+10年的推广协议,成立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泓鼎国际体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也获得了F1摩托艇世锦赛在中国的独家品牌推广权,为此泓鼎国际体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全权负责该项赛事在中国的管理和推广工作,并已成功完成了深圳南山、西安浐霸、成都崇州三站中国大奖赛的品牌推广和宣传工作,开创了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在中国完全民间资本成功运营的历史先河。每站F1摩托艇世锦赛都将通过TWI的三颗全球同步卫星向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或转播,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拥有对F1摩托艇赛事10年的播出权,在中国大奖赛期间全程直播大赛实况并进行了大量赛事相关的专题、新闻报道,让更多观众欣赏到了F1摩托艇世锦赛的魅力,

  除此以央视国际网站也给予了直播,其媒体关注程度、新闻制造能力及对赞助商品牌的塑造实力,在商业体育中都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媒体以央视国际、新浪等知名度较高的大型网站进行强有力的报道。

  由泓鼎国际体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其品牌管理和推广的中国第一支F1摩托艇队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不仅改写了世界F1赛场上没有中国队的历史,而且改写了世界赛场没有中国人的历史,并且在F1摩托艇世锦赛连续几年的赛事中,以优异的成绩,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乘奥运东风,共襄体育盛世。携手顶级赛事,铸造顶级品牌”,泓鼎国际体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诚邀您携手F1摩托艇世锦赛,携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为企业品牌提升和走向国际市场预定跑道,与13亿国人共同汇聚全民体育的洪流,助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征战新的赛季,见证中国队的成长壮大与祖国的繁荣昌盛!

  2008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我国移动新媒体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也是带动非奥项目发展的新纪元。

责编:朱新蕊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