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新花旦方琼上位 火炬手选拔现场耍皮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5:18 来源:


  央视国际消息 曾经是河北电视台当红主持方琼进入晋身央视以后,从少儿频道的《三星智力快车》又转入央视经济频道的《全家总动员》、《超市大赢家》,甚至一度传闻有可能取代王小丫入主《开心辞典》;近日,方琼又受邀在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中和名嘴张斌担钢主持,如此活跃的跨频道主持和在观众中日渐增长的人气,方琼已经跻身央视一线花旦的事实在《你就是火炬手》开播之时便已经基本确定。日前,方琼和张斌正在演播基地开始了第二期节目的录制工作,准备东北赛区特别节目。

  张斌为搭档打气称“要放开” 让方琼倍感紧张

  记者从本次央视策划“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之初就感受到了对一档“选拔节目”罕见的重视;据称,已经有央视一、二、五、新闻等各个频道都会参加,足可见对“火炬手”之重视;而最终从体育频道选择了张斌和经济频道选择了方琼搭档主持,虽然方琼清新可人的风格在观众当中非常讨人喜欢,但和张斌搭档主持“火炬手”更是让刚刚脱下央视新人符号的方琼“倍感压力”,甚至有戏称此案例犹如当年法国世界杯调不太懂足球的沈冰担任世界杯足球比赛的解说工作,可能会遭到外界的质疑……各方面因素都让方琼对记者自己表示倍感主要来自体育知识和张斌知名度的“压力”。

  而老前辈张斌更是对这位身高172的晚辈非常关照,在西南区的录制结束以后,张斌曾在节目组上表示主持人还不够“放松”,据称曾让方琼倍感紧张,但张斌在后来整个录制过程中在中场间唱歌,开玩笑放松气氛,让方琼渐入佳境;由于录制事件较长,两位主持人还互开玩笑称对方为“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火炬手”。

  节目组称:“双高”磨合期早已过

  而央视火炬手节目组则对“双高”主持人的合作十分满意,称早已过了磨合期,方琼和张斌在东北区已经松弛自如。在东北区的录制现场,方琼便对选手来自东北的皮影戏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居然拿起皮影唱起了大戏,由于没有掌握好动作要领,皮影人物显得十分古怪,让站在一边的张斌努力控制,差点笑出声来。相信,从东北区开始,方琼已经彻底习惯了“火炬手”的主持状态,将会把自己最受喜爱的可爱元素放置在严格的火炬手淘汰程序之中,成为一独特看点。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