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双高”组合 方琼赞张斌终圆其“高跟鞋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3日 17:30 来源:


美女方琼

方琼和张斌配合默契

  央视国际讯 本周,中央电视台“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东北区的选拔节目已经在录制完成,东北赛区30名提名火炬手悉数将各自的“奥运礼物”进行呈现。身为足球解说员出身的主持人张斌更是在东北区的现场大秀球技,不仅在现场引来掌声阵阵,更惹的搭档美女方琼现场对张斌大赞不已。

  方琼评张斌: 和他搭档显的我很娇小

  本次央视“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由体育频道名嘴张斌和经济频道当家花旦方琼联袂主持,这也是两位主持人的首次搭档合作,在节目后台方琼表示,由于自己在体育方面一窍不通,和张斌这样一位资深体育主持人一起选拔火炬手,压力非常大,只好在节目录制之前对体育知识拼命补课。

  不过补课之余,方琼也私下透露了一个秘密;因为方琼的身高已经是172的模特标准,曾经和方琼搭档的男主持人在镜头前基本都差不多高,所以方琼以前基本只能穿平底鞋出镜,而这次“你就是火炬手”全国选拔特别节目的搭档张斌身高190,所以方琼终于可以第一次穿着高跟鞋主持节目。为此,高个美女方琼表示和张斌搭档终于显得“自己很娇小”。

  张斌高博现场拼点球 原是选手“红牌”刺激

  在本周东北区30强的录制中,身为裁判员的张荣前以一张红牌的展示方式将张斌“罚下”舞台,当起了代班主持人,而且与方琼一唱一和开起了张斌的玩笑;身为《足球之夜》主持人出身的张斌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在遭遇红牌之后更是拉着评委——同是主持人的高博进行现场足球对抗,一方面展示一下自己高超的技艺,另一方面考验一下张荣前的裁判能力。瘦小的高博面对“大块头”张斌丝毫没有选择的余地,放下评委职责当起陪练,玩起点球游戏。

  记者从“你就是火炬手”CCTV奥运火炬手节目组了解到,虽然张斌和方琼“双高”组合是首次搭档,但进入到本周东北赛区的进程以后,两人的磨合已经纯熟。该节目负责人对记者说:“平时张斌在进行体育节目主持时,往往显得比较严肃和沉重,而这次火炬手在方琼的带动下,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张斌。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