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国最大有机食品超市亮相天津滨海新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2日 16:26 来源:

  总投资400万元、营业面积800平方米,全国规模最大的有机食品超市近日在滨海新区正式落成。该超市集中了国内以及部分国外优质农副产品,以专营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为特色,生鲜及熟食产品所占比重将达到80%。据悉,为了让更多市民吃上安全健康的农副产品,另外两家有机食品专卖店将于年内在市区开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得到人们的关注。为把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市级重点农业龙头天津傲绿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本着“打造百姓健康厨房”,投资兴建了全国最大的放心食品生鲜卖场。据了解,该超市所售近3000种商品中,将有8成以上是获得权威认证的有机、绿色以及无公害农副产品,生鲜及熟食类商品所占比例达到80%,各类南北果蔬以及进口特菜、特果达到百余种。为确保生鲜食品质量,傲绿公司还建立了一条安全的生鲜食品采购链条,凭借其在全市建立的放心果蔬生产基地,采用订单式农业和集团配送的方式,使果蔬在24小时内完成采摘、配送、上货架,不仅减少了中间采购环节,而且更大限度地使产品“保鲜”。不仅如此,与百姓厨房相关的产品在这里应有尽有,从日本、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引进奶酪、红酒以及调料等各种特色商品,将占到超市经营种类的五分之一。(来源:天津日报)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