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企业家组建奥运服务团 承诺优先聘用志愿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2日 16:02 来源:

  北京日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得到消息,首都青年企业家代表将组成“北京企业家奥运志愿服务团”,推出一系列举措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于庆丰告诉记者,奥运志愿服务需要包括广大企业家群体在内的全社会参与和支持。企业家群体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对青年群体具有强烈的示范作用。许多首都青年企业家不仅大力支持社会公益活动,也已经亲身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据介绍,“北京企业家奥运志愿服务团”的活动,并不是单纯地要求企业家当志愿者,而是要结合大多数企业家的实际情况开展多项活动,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例如:企业家集体开展“你奉献、你优先”承诺活动,承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志愿者。许多企业家还作出承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奥运志愿者讲课,激励志愿者参与奉献社会。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