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酷热让冠军有家的感觉 选手称服务达国际标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2日 09:05 来源:

  竞报消息:你要问观看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最大的感受,那就是一个字“热”。炎热的天气下,老山小轮车赛场坐满了观众,在节奏明快的音乐下,享受着小轮车的速度与激情。

  炎热天气影响队员发挥

  天气异常炎热,而小轮车的赛场上又没有多少可以供观众躲避阳光的地方,昨日的小轮车赛场仿佛一个大火炉一般。 人们在寻找一切可以祛暑的办法的同时,也不忘了相互寒暄上一句:“今天你防晒了吗?”场地上两个小小的临时转播棚造成的阴凉也成为了众人竞相抢夺的“战略要地”。

  火热的天气也给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带来了很多意外的烦恼。从上午适应场地开始,场边便不断出现赤裸着上身的外国选手挥汗如雨,而到下午比赛时,参赛的运动员们更是一刻也离不开冰袋。

  对于在炎热的天气下比赛,获得本次赛事女子组冠军的英国选手莎纳兹表示:“火热的天气的确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我们的体力消耗非常大,这在比赛中也会影响我们的注意力。但是组委会为我们准备了很好的降温措施,我们在比赛的间歇时间里会用大量的冰来随时降低体温。”

  组委会服务达到国际水平

  虽然高温给运动员们带来不小的麻烦,但也有享受在其中。完全不惧炎热的勇士,获得男子冠军的美国名将鲁宾逊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能够在奥运赛场上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天气的问题倒显得不那么突出了,在加利福尼亚也会有同样的天气,所以这次我来到北京有一些在家乡的感觉。”

  除了天气火热这个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因素外,各国的选手对于本次组委会的各项安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莎纳兹表示:“来到北京后,发现这里一切都是那么井井有条。组委会给我们安排了非常舒适的酒店,而且食物也非常可口。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任何人都会来主动帮助我们。这是我所参加过的比赛中举办得最好的,是一个国际高水平的赛事。”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