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特奥会加油助威 上海书展首发《特奥小百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2日 08:00 来源:

  解放日报讯 国内第一部全方位反映特奥运动简史、特奥运动知识的《特奥小百科》由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辞书出版社出版,20日下午在上海书展上首发,为即将开幕的特奥会加油助威。

  《特奥小百科》由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执委会编著,全书约10万字,百余幅图照,多角度、多层面展现了特奥运动以及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方方面面;详细讲述了智障人士与特奥运动的缘起;特奥会的理念、竞技项目以及创新项目等,并专辟一个章节介绍智障人士日常运动保健知识。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组委会常务副主席、执委会主任、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任该书主编并作序。

  市民熟悉的特奥公益广告形象代言人赵曾曾以及部分来自各区县的特奥运动员来到首发式现场,向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表示感谢。据悉,上海辞书出版社还将向全市200多个“阳光之家”智障人士活动点及部分特奥运动员、普通市民赠书。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