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秦皇岛首家公办老年公寓投用 享受专业护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2日 07:52 来源:

  河北日报讯 8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老年公寓迎来了首批入住的空巢老人。该老年公寓的正式运营,结束了这个市没有公办老年公寓的历史,空巢老人今后在这里可享受专业化的护理。

  有关资料显示,秦皇岛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达38万多人,约占全市总人口的13.68%,且这一比例还将提高。

  为使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得到专业化护理,秦皇岛市社会福利院在对自有闲置房屋进行改造的基础上,投资30多万元添置相关设备,建成了全市第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益性老年公寓。

  秦皇岛市老年公寓位于海港区西港镇,毗邻金海湾森林逸城小区,交通便利,环境清幽雅静。公寓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餐厅、医务室、文化活动室、图书馆和健身场地等附属设施齐全,现有的各居住区均配备了衣柜、有线电视、电话、独立卫生间、热水淋浴等设施。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