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赛同时进行 志愿者防“爆棚”将控制上座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0:14 来源:

  新京报讯 “今日上午两块场地将同时比赛,观众只要凭一张票就能流动观看,这为观众服务增加了难度。”昨天,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射箭场观众服务经理孙慧环说。

  一张门票可看两场比赛

  昨天2007国际射箭比赛开赛,今天上午11点,首场售票比赛将向观众开放,与其他场馆分阶段进行比赛不同,射箭的多场比赛将在相邻的A、B两块场地同时进行,观众可以凭一张门票轮流观赛。

  “A号场地有坐席3000多个,B号场地只能容纳观众300人,场地都有容量限制,如果B场地观众超员,可能会产生‘爆棚’,对场地主体结构造成影响,后果不堪设想。”孙慧环说。

  为了防止“爆棚”发生,B场地的观众服务志愿者将记录下进场人数,如果坐席超过90%的上座率,将会提醒观众稍后再进入。

  老年观众可申请调座位

  为了让观众更好欣赏比赛,射箭场的看台坡度陡。孙慧环介绍,如果老年观众买到看台高处的票,可以向志愿者申请换座位。

  同时,如果场地比较空,看台低处还有空余座位,高处看台的观众可以向志愿者提出申请调座位。

  射箭比赛门票仍有剩余

  “目前,每天的门票都有销售,希望观赛的市民可以到场馆大门外售票点购买。”昨天,2007国际射箭比赛开幕,售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从8月20日到26日,“好运北京”国际射箭比赛在奥运会射箭馆举行。除了昨天的排位赛不售门票外,其他比赛都有余票向市民销售。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1日、22日等多场在上午举行的淘汰赛将在A、B两块场地同时进行,观众可以凭借一场比赛的门票看两场比赛。而决赛一般设在下午进行。

  据介绍,淘汰赛和决赛的门票价格分别为20元和30元。

  除了在现场购买门票外,观众还可以登录“好运北京”赛事官方网站,或者拨打热线销售(64088888、64069999)购买。现场售票时间为9点到19点。

  特别提醒

  观众服务经理孙慧环提醒观众,射箭比赛具有一定危险性,请观众务必遵循场内工作人员的指导,到指定地点就坐,不要闯入禁区。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