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津:浓妆“水滴”首迎客 五万球迷过把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0日 17:36 来源:新华网


  19日晚,有着“水滴”之称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格外靓丽。晚8时,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水滴”落成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5万多名热情的天津球迷赶到现场观战,球场上座率达到了九成。虽然中国女足最终以1∶3负于了澳大利亚女足,但现场气氛一直非常热烈,看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约30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比赛的服务工作,球场秩序井然。比赛前后,很多球迷纷纷在漂亮的“水滴”前合影留念。

  看水滴胜过看球赛

  随着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建成,到“水滴”一睹芳容,成为所有天津人心中的梦想。19日,奥体中心举行了揭幕仪式,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终于揭开了“水滴”的神秘面纱。“到‘水滴’看比赛”,成为天津人19日嘴边最热门的一句话……

  进水滴要过两道关

  19日晚8时,中澳女足进行了第二场对抗赛,这是“水滴”落成后的首场公开赛。赛前,天津市公安各级机关对场馆和观众入场路线等安保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制定了周密的安保预案。19日晚,记者来到“水滴”,亲历了安保全过程。

  一中心:按奥运标准进行实战

  19日晚,“水滴”迎来首场公开赛,天津市唯一一家奥运定点医院——市一中心医院的医疗队进入奥体中心“实战”。医疗经理石岩、总指挥臧大维带领12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对参加中澳女足对抗赛的运动员进行全程的医护服务。据介绍,此次的医护服务完全是按照奥运会标准进行的。

  公交车:加密车次为奥运做演练

  19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启用暨中澳女足对抗赛期间,天津市公交行业以此为契机,组织周边的15条公交线进行了奥运会运营服务演练。加密车次、扩班增车、就近运客,以及在车容站貌、司机服务态度、车辆卫生等诸方面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使数万到奥体中心看赛事的市民们来回方便乘车。

责编:许桂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