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世界杯资格赛主场待定 沈奥体中心成候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9日 09:36 来源:

  沈阳日报讯 随着谢亚龙表态由国家队出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10月8日新国足的首度亮相变得关键起来。昨天,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沈阳、佛山、长沙和天津有意申办10月8日主场对阵缅甸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中国足协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做出决定。

  沈阳再度受到关注并不意外。在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落成后,沈阳的足球热迅速升温,刚刚落幕的女足测试赛和国奥四国赛已经证明了足球福地的魅力。10月8日的沈阳正是秋高气爽,非常适宜进行足球比赛。而且,作为明年奥运会的足球赛场,沈阳对于国家队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不过,是否承办这场比赛,沈阳市足协还没有做出官方表态。昨天记者采访了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他表示,自己刚刚出差回来,还不了解这方面的情况。

  与此同时,广东的佛山正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架势。据悉,8月14日,负责中国之队比赛事务的盈方公司已派出两名代表到广州,在广东省足协有关官员的陪同下前往佛山实地考察了比赛场地以及相关接待设施。佛山方面已经正式提交了申办报告,等待批准。佛山方面的有关人士也证实:“沈阳和天津是两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我们没有十足把握,估计足协很快就会公布结果了。”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