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摇滚小魔女艾微儿·拉维妮上海开个人演唱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7日 08:42 来源:


有“摇滚小魔女”之称的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微儿·拉维妮在保镖的簇拥下登场。

索尼唱片公司为艾微儿·拉维妮(右)颁发中国大陆奖项。

艾微儿·拉维妮的演唱新闻发布会吸引众多媒体采访。

  新华网站讯 8月15日,22岁就已大红大紫的歌手艾微儿·拉维妮光彩耀眼亮相上海。当日,爱玛娱乐携手索力伏特加带来加拿大摇滚女歌手艾微儿·拉维妮的2007上海演唱会的信息发布,在上海南京路上的皇家艾美大酒店举行。在已结束的欧洲巡演之中,艾微儿·拉维妮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而艾微儿·拉维妮2007上海演唱会舞台设计秉承了摇滚演唱会的简洁风格,艾微儿·拉维妮希望通过音乐本身打动歌迷。据悉,在世界范围内,艾微儿·拉维妮已有两千五百万张唱片的销量,面对这样的傲人成绩,众多各领风骚两三月的所谓歌手,只能是羡慕。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