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安交通千里行”活动近日在沈阳全面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0:09 来源:

  辽宁日报讯 为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省公安厅组织的“平安交通千里行”活动近日在沈阳全面启动。

  省公安厅将从现在起,组织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体民警,集中开展整顿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高速公路上的交通违法问题。通过开展集中整顿,实现全省道路交通事故4项指标“零增长”,一次死亡3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同比减少,杜绝发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高速公路重点整治超速行驶、超员超载、故意遮挡号牌、大型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特别是对7座以上客车实行“逢车必检”,并适时组织以市为单位的异地调警、交叉互检行动。整顿重点车辆人员。集中开展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的“四个一”整顿行动:对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对校车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货车进行一次重点抽查,对客运驾驶人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教育。

责编:朱新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