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依轮报名08奥运赛会志愿者 希望全程服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08:57 来源:


林依轮接受记者采访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我都报了名,而且在服务时间里都填了‘全程’,我希望在那段时间里,能够全心全意的为奥运服务。”——填完了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表的林依轮自豪的对媒体记者说道。今日下午,著名歌手林依轮来到北京志愿者协会,咨询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相关事宜,并现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2点,午后的阳光火热,位于海淀文化艺术大厦的北京志愿者协会里亦是热闹非凡。林依轮身穿“奥运志愿心乐团”T恤,面带微笑的走进了北京志愿者协会,在志愿者为她佩戴微笑圈后,他向协会工作人员咨询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现场网络报名。在填写服务时间选项时,他毫不犹豫地都选择了“全程”。林依轮还向记者表示,“我报的是赛会志愿者,如果有城市志愿者任务需要我的帮助,我也非常乐意去做。”


了解报名的相关事宜

  出道多年的林依轮一直保持着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平时的他非常喜欢体育健身活动。他不仅是中国明星足球队和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队员,还是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队长。“我是个体育迷,而且身兼数职。” 林依轮笑道。

  “能够参加奥运足球场、羽毛球馆的志愿服务最理想了。” 林依轮说,他的这个想法绝不是为了看球,而是多年的球场经验可以为他更好提供优良志愿服务。“做志愿者是绝不能去看比赛的。就像网球比赛中的球童一样,你接受这份志愿任务,就要全身心的服务,不能想着私利。”


在志愿者帮助下报名

  “我记得,那晚中央电视直播北京获得举办权的时候,就在直播一结束,我和孙悦就一起唱了一首歌,庆祝胜利。那次,我印象特别深刻,就在中央电视台演播现场。”林依轮说,他从申奥成功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投身到奥运的“志愿”服务中了。在随后的几年中,林依轮不仅担任了一届奥运征歌颁奖晚会的主持人,还与孙悦、以及郭峰等,都参加了奥运征歌活动。

  “可能有些人会说,现在奥运宣传已经很多了,不需要我们再去做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奥运需要从每个人的参与,大家都来做,就能把它做到最好。”林依轮最后希望通过媒体,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志愿奥运的活动中。

  据悉,自2007年年初以来,社会各界对于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关注热情不断高涨,濮存昕、撒贝宁、何炅、叶蓓等知名人士纷纷报名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积极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贡献力量。

责编:许桂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