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7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式个性最张扬互动最广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6日 16:24 来源:

  一线明星加盟万人举杯共启狂欢盛典,首次导入行为识别“扬帆青岛”面向全球直播, 国外艺术团体助阵4000人欢乐大巡游——将仪式性、观赏性、表演性和互动性有机融合的第1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开启历史上最张扬、最瑰丽、互动最广泛的一届狂欢盛典。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1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1日上午9时,本届啤酒节将在啤酒城南门启幕。虽然本届啤酒节开幕式仍将由开幕、开酒、开城和巡游四个部分组成,但内容却大有不同:为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今年啤酒节在开幕仪式现场搭建了容纳3500人的超大观礼台;在开酒环节,现场观众与演员不再是“旁观者”,而是跟随市长“5—4—3—2—1”的节奏号令,共同开启手中的易拉罐啤酒;借助开幕式,青岛国际啤酒节还首次将一个简洁而寓意丰富的手势“扬帆青岛”作为啤酒节的可识别性标志通过全球直播向世界公布。凡此种种,都使本届啤酒节开幕仪式最具张扬之个性。

  与此同时,有著名音乐人、导演高晓松出任艺术总监,有陈辰、安琥、李大华等一线“名嘴”亲临现场主持,有摇滚歌手郑钧引爆万民激情,有德国巴伐利亚州打击乐团等五支乐队现场造势,有英国皇家卫队、日本下关舞团等国外文艺团体将身着艳丽的民族传统服装,带来最经典、最热情的民族舞蹈,将使本届啤酒节开幕式成为历届开幕式中“星”光最为耀眼的一次。

责编:许桂梅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