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场馆拔地而起 10亿英镑“欠税单”难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5:50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在2012年奥运会场馆在伦敦拔地而起或是焕然一新的同时,伦敦奥组委或许正为巨大的资金缺口犯愁,因为在他们的预算中“遗漏”了可能多达10亿英镑(约合18.9亿美元)的增值税。

    据报道,在伦敦奥申委2004年11月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申办报告中,他们的预算是23.8亿英镑(约合45.1亿美元),但是其中并不包括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高达17.5%的增值税。

    英国奥林匹克大臣乔韦尔6日在议会承认了这一点。当日出版的《金融时报》推测这部分增值税可能达到10亿英镑。

    乔韦尔说,伦敦奥运会所需款项,包括增值税以及安保费用等,将是政府内部要持续讨论的问题。她同时强调,国际奥委会目前对伦敦的筹备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