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选手庞清、佟健为俄罗斯申奥提建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18:31 来源:

    竞报消息:“我们参加此次论坛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向北京奥组委学习经验。”借参加第五届世界教育与文化年度论坛,2014年冬奥会候选城市之一,俄罗斯索契市来京“取经”。近日,索契2014年冬奥代表团代表还邀请中国著名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进行了交流。

    “几天来,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北京奥组委在教育计划上做出的成绩。”代表团CEO多米特里·切尔努申科手握“北京2008”宣传资料说,“中国运动员的建议非常重要。”

    曾获得2006年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第四名的佟健说:“我对索契2014年冬奥会申办计划印象深刻,从黑海到比赛场馆只需几分钟路程,十分期待在这个黑海之滨比赛。”

    据了解,索契2014年冬奥会申办代表已向庞清、佟健发出邀请,希望明年可以到索契参观,为该市申办冬奥会提出更多建议。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