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积极评价女垒世锦赛场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1日 18:38 来源: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郑道锦 黄会清)国际奥委会竞赛运行评估小组一行4人,31日下午对女垒世锦赛的场馆运行情况进行了考察。观察员凯利·菲尔威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积极评价。

  这次女垒世锦赛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第一项测试赛,因此组委会方面尽量按照奥运会标准来做各方面的工作,在组织运行上与奥运会接轨。而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也是北京地区第一个竣工并投入使用的奥运场馆。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下午两点来到垒球场,在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官员的陪同下,考察了运动员医疗室、运动员更衣室、停车场、运动员通道、训练场、新闻发布厅、赛场及其他设施。

  菲尔威泽说:“这里的一切都基本令人满意,场馆设施非常出色。总体上我会给予肯定的评价,这里的许多方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菲尔威泽也表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他说:“在细节上我不会作任何评价,国际奥委会每6个月就会来北京考察一次奥运会的各项筹备情况,他们才会给出具体意见。不过,我想现在离奥运会还有24个月,北京还有充分的时间来改善。”

  菲尔威泽刚刚从青岛回来,他对那里的帆船赛场馆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那里同样很不错。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