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0名火炬手等您推荐 火炬手推荐提名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1日 13: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讯 第29届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北京地区选拔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展开,北京地区市民可到京城任何一家麦当劳店或指定的超市柜台领取火炬手推荐(自荐)提名表,参与此次火炬手选拔活动,也可填写今日本报所登载提名表,邮寄到指定地址,评选您心中的火炬手。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的可口可乐公司此次将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其中包括938名火炬手和250名护跑手)名额,并将向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让他们可以永久保留这份珍贵纪念和美好回忆。

  北京地区的选拔活动由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城市广播电台等媒体单位协办,将在北京面向广大普通大众征集选拔10名火炬手。

  有意参选或推荐提名火炬手的北京地区常住居民均可登录www.iCoke.cn网站,或到京城任何一家麦当劳店以及指定的54家超市柜台领取火炬手推荐(自荐)提名表,参与提名活动。本报读者也可通过填写今日本报所刊载“2008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表”,投出您心中的一票。

  具体参选办法为:将提名表剪下,按照提示内容进行填写,自荐或推荐他人均可,提名理由或候选人事迹可单附一张A4纸(正楷手写或打印均可),如有可能请提供被提名者近期生活照一张(因留存需要,照片恕不退还),将上述表格、照片装入信封后,信封正面注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字样,寄往以下地址(邮资自付):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5号楼2701室北京普睿博志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收(100022),咨询电话:58698791、58698792、58698793,提名日期至8月31日止。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