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奥运火炬手选拔 张学友以唯一艺人代表中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22:14 来源:

  文汇报消息:张学友可谓喜事重重,近日获得可口可乐推荐成为奥运火炬手,将于明年5月高举火炬传递奥运圣火,有机会参与这次盛事,学友深感荣幸。另一方面,学友8月举行的演唱会第4次宣布加场,会一共演唱18场,打破近年歌手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场数纪录,天王魅力锐不可挡。


  学友是香港唯一艺人代表的奥运火炬手,届时会联同亚运羽毛球女单银牌得主叶姵延和“十优状元”李奇光等一百二十位火炬手一起传送圣火,每个火炬手都要跑200米,路线暂不可知。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率先安排他们触摸刚由内地运抵港的火炬,每人都依从指示,先戴上白色手套。学友拿起火炬时显得小心翼翼,害怕稍不留神将火炬摔到地上,所以举动上要小心一点。

  向来有运动习惯的张学友,并不担心跑200米,他有信心应付得了,他说:“这次有幸参与奥运盛事,感到很开心和荣幸,也会把过程录下来,让女儿细看。”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