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祥云火炬首次岛城亮相 奥运火炬手青岛选拔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5日 10: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消息:

  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首次亮相岛城,与广大市民见面。在今天进行的青岛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上,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占江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计划:该公司将向山东公众提供22个奥运火炬手名额!面向青岛地区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随即启动。

  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可口可乐一直参与火炬接力活动,“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一直是他们的奥运理念之一。截至2006年,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是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可口可乐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迄今已经让近百名中国人传递圣火之梦成真。此次火炬手的选拔计划,正是这一理念的延续和发扬。

  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将给山东公众提供22个名额,这22人将在随后的4个月中从普通平民中选出,人人都有机会。陈占江总经理介绍说,“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四个月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选拔活动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负责本地的选拔工作,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选拔活动旨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不与任何商业促销活动联系。

  至于提名方式也非常简便,公众可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在指定超市、麦当劳设立的提名点进行提名,或者通过本报近期将刊登的提名表进行报名。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