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火炬手报名踊跃:90岁老人梦想当火炬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2日 18:47 来源:

  新华网成都7月2日电(记者史春东)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四川火炬手报名活动非常踊跃,许多人将报名火炬手当作自己生活中的大事,希望成为火炬手,90岁的老者也加入了报名者的队伍。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四川地区的报名通道将于2日关闭。据最新统计,四川省内的48个市、县均有人参加报名,其中黄继强年龄90岁,这位老体育人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报名者中年纪最大的一位。

  黄继强老人曾是成都首批中小学高级体育教师,有“成都体育活化石”之称。他说:“我希望以自己还算强健的身体为中国体育、为中国奥运再贡献一份力量。”

  从成都报名人群看,有飞行员、教师、企业领导、打工者、学生、军人等。他们有一个共同愿望,希望积极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分享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四川最终有效报名人数在5000人左右。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