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选拔原则公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6日 09:02 来源:

  山西晚报6月25日讯(记者张立宇)“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西省火炬手选拔计划”新闻发布会今日下午在省体育局举行,这也标志着我省的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西省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山西省火炬手选拔工作目标、原则、办法等内容。

  2008年7月8日至10日,火炬接力活动将在我省进行。接力将以大运高速公路为主线,途经运城、平遥、太原、大同等4个城市。北京奥运会山西省火炬手选拔工作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通过公开、公平、透明的选拔程序,选出最有资格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火炬手。依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计划,山西省将为2008年奥运会选拔377名火炬手、137名护跑手。

  我省的火炬接力要全面体现山西的特色,体现人民群众广泛参与,体现将奥运圣火带到基层农村和少数民族地区的特色,突出山西人民喜迎奥运圣火的激情,凸显山西的文化内涵,展示山西山川秀美的壮丽景色,凸显山西人民与自然共享的社会和谐,激发全省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