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通与欧洲广播联盟达成08奥运会通信合作意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30日 16:00 来源: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记者张舵)中国网通与欧洲广播联盟(EBU)30日正式签署《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电视转播通信服务意向书》,从而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欧洲大陆观众能及时欣赏到来自东方的奥运比赛。

  北京网通奥运通信管理部官员詹若涛介绍,在奥运会期间,中国网通将通过国际海底光缆和国际卫星,为欧广联提供从国际广播中心到欧洲地区莫斯科、斯德哥尔摩、伦敦、法兰克福、日内瓦和巴黎六个方向的国际电路。届时,电视信号将覆盖整个欧洲大陆及周边地区。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持权转播商,欧广联代表了欧洲70多家广播电视媒体和机构,是奥运会期间涉及国家最多、地域分布最广的持权转播商。

  据悉,双方从去年8月份开始就奥运电视传送事宜接触,之后经过多轮谈判,于本月达成了最终合作意向。中国网通表示,合作意向书的签订不仅标志着中国网通与欧广联的合作进入实质阶段,而且有利于中国网通加强与国外运营商的奥运通信合作。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