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主题活动北京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21:19 来源: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汪涌)“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主题活动29日在北京启动。

  这项活动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共同主办,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公司独家提供网络支持。活动从今年5月启动,明年10月结束。

  作为这项活动组成部分的“‘奥运·有我’迷你奥运高校校园行”,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动漫国际校园创意大赛”两项主题活动率先进行。

  据主办方介绍,“‘奥运·有我’迷你奥运高校校园行”活动,精心设计了30米夺宝跨栏、慢骑自行车、超级任意球、10人11足50米短跑、福娃接力蹦床等项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大学生参与奥运的激情,配以奥运讲座、奥运歌会、电子竞技等活动,面向全国大学生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宣传奥运精神。

  “北京2008年奥运会动漫国际校园创意大赛”通过动漫形式,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实力和对奥运文化深刻理解的交流平台。本次大赛分奥运动漫剧本征集、动画作品征集两种模式。大赛除了设立10万元特等奖外,搜狐公司还为获奖者提供北京奥运会门票作为奖励。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