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色狂飙文明球迷啦啦队”传播文明观赛礼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53 来源: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5月20日上午9时,北京第一届百姓足球迎奥运大赛在崇文区天坛体育场正式启动。受本次大赛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北京球迷协会绿色狂飙文明球迷拉拉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文明、热情、专业的拉拉队助威表演。

  由数百名文明球迷组成的绿色狂飙文明球迷拉拉队助威方阵,服装统一、队形整齐、彩旗飘扬。他们用整齐的鼓点、统一的动作、响亮的口号、激情的歌声为双方运动员呐喊助威,带动了现场数千名观众,真正的将各种文明、热烈、有序的助威方式普及到广大百姓当中,充分的展示了文明观赛的礼仪风采。

  今后,北京球迷协会还将广泛开展各种文明观赛活动,强化宣传教育职能,提升球迷群体综合素质,力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一支文明、热情、懂行的赛场助威骨干队伍,为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