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报名“城市观察员”工作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16:51 来源: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凝聚锻炼志愿者队伍,促进首都交通文明建设,深化“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联合开展“城市观察员”志愿服务活动,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城市观察员”志愿服务内容是通过短信或电话及时准确的提供城市道路交通信息;将所遇到的城市突发事件、社会热点新闻事件及时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提供;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发挥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通过奥运会志愿短信互动平台,向初审合格并经过测试评估的4916名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发送了活动信息。驾驶员志愿者申请人将登陆团市委网站下载报名表自愿报名。

  北京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于近日正式启动驾驶员志愿者“微笑北京使者,文明交通表率”实践教育活动,以文明交通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素质全面的驾驶员志愿者队伍,为赛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培养一批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车的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改善北京交通状况贡献力量。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