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8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一日订单过5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7日 08:58 来源:

  

    新华社消息(记者 高鹏 汪涌):北京奥运会门票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公众预售。在短短一天内,已有超过5万人通过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 beijing2008.cn)提交了订单。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容军16日下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截至今天中午12时,据运营官方票务网站的服务商统计,网站访问量超过了100万人次,通过网站提交订单的人数已经超过5万,他们大概预订了25万张门票。”

    据了解,虽然票务网站一天内访问量突破了100万人次,网站注册用户达到55万,但各项技术指标都在网站负荷内,目前浏览网速正常,没有出现太大的拥堵。

    容军提醒说,在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2007年4月15日至6月30日),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因此公众在填写订单时一定要考虑周全,不必过于着急。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