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付款须知 两种支付方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5日 13:06 来源: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消息:欢迎您申请预订北京奥运会门票。在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无论您通过何种方式提交门票预订单,均无需预付票款,但必须选择付款方式并正确填写相应的付款信息,否则您的订单将被视为无效。您可以选择使用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如果您希望用现金支付,请您先到中国银行开立活期储蓄账户。

  Visa卡支付

  1、北京奥组委接受的Visa卡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和Visa Electron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双币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机构发行的全球通用的Visa及Visa Electron单币外币卡。

  2、北京奥组委将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结束以后公布分配和抽签结果,并开始根据购票人提交的Visa卡信息,为成功预订奥运会门票的购票人划扣相应门票票款。

  3、请在门票预订单相应位置正确填写您的以4起始的16位卡号。

  4、请确保您的Visa卡至少在2007年10月之前是有效的。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即2007年8月1日至9月30日),请您确保有足够的余额或信用额度用以支付票款,在此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从您的Visa卡内划扣票款。

  如果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您的Visa卡无效,或卡中的余额、信用额度不足以支付您的票款,或您的发卡机构因其他原因不同意核准您的支付请求,您的订单将被取消。

  5、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Visa卡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6、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Visa卡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7、每一张Visa卡只能为一张订单支付票款。

  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

  1、如果您选择使用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您必须拥有或新开立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并在门票预订单相应位置正确填写您的存折账号。

  2、北京奥组委将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结束以后公布分配和抽签结果,并开始根据购票人提交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信息,为成功预订奥运会门票的购票人划扣相应门票票款。

  3、为帮助您顺利完成支付,请确保您开立用于支付票款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的银行网点,与您计划取票的北京奥组委指定中国银行网点在同一个省、自治区或直辖市区域内。

  4、请确保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即2007年8月1日至9月30日),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有足够的存款余额用以支付票款,在此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从您的帐户内划扣票款。如果在北京奥组委规定的付款周期内,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的存款余额不足以支付您的票款,您的订单将被取消。

  5、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不能成功划扣票款,北京奥组委将不会为此承担责任。

  6、您必须使用您本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门票票款。如订票人与付款人不一致,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7、每一个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只能为一张订单支付票款。

  现金支付

  如果您决定使用现金作为支付方式,请您先开立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并按照“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的有关规定办理。

  为保证您顺利预订门票,请您务必亲自在门票预订单上签名。您的签名将被视为对北京奥组委及其指定的机构在您的门票预订申请获得确认后,按照您在门票预订单上选择的唯一付款方式,从您的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中划扣票款的正式授权。

  北京奥组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会接受您以直接汇款和邮寄现金的方式申请购票和支付票款,并且不会为由此而产生的任何问题承担责任。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