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门票购票须知:公开发售 不接受团体购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5日 13:04 来源: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消息:

  1、以下条款适用于所有购买北京奥运会门票的购票人或持票人,对于北京奥组委各个销售阶段及以各种方式销售的门票均有效。

  2、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预订单填写说明、针对各销售阶段的付款须知,以及未来公布的任何有关北京奥运会票务的政策、规定、观众行为准则等均为本购票须知的有效组成部分。

  3、北京奥运会门票包括开闭幕式门票和体育比赛门票,除奥运会注册人员以外,所有人均须购票入场。门票面向全部国内公众公开发售,不接受团体购票。

  4、购票人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门票,必须接受该网站所列全部条款才能提交预订单。

  5、北京奥组委保留基于任何原因拒收任何门票预订单的权利,包括拒收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或其他未满足本购票须知全部或部分条款或条件的预订单。北京奥组委有权自行决定拒绝非法转售人提交的预订单,或者为了规避每人只能提交一份门票预订单规则的人提交的预订单。

  6、第一、二销售阶段预售出的门票将被配送至购票人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购票人可以直接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凭借北京奥组委出具的购票凭证、确认函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

  7、购票人领取门票后,自行负责保护所有的门票,北京奥组委不为丢失、被盗、遗忘、破损及毁坏的门票提供补偿。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赛,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8、鉴于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重要性,凡是成功预订到开闭幕式门票的公众,将被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照片提交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布),并仅限本人持票入场。凡未按要求提交本人照片的,将被视为购票人自动放弃所购门票,购票人可获得退款。购票人转让开闭幕式门票必须经北京奥组委书面批准并按程序办理(开闭幕式门票转让程序另行公布)。凡未按照北京奥组委规定程序办理而自行转让门票的,将导致持票人被拒绝入场,北京奥组委将不对此负责。

  9、持票观众进入特定场馆区域或场馆内部,须遵守北京奥组委规定的观众观赛规则和门票背面印刷的《观众须知》。

  10、2岁及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场,但须与其监护人共享一个座席。

  11、如果某一场次因故取消,持票人可于奥运会后申请退票。申请退款的购票人必须将被取消赛事的门票连同一份亲笔签名的退款申请表邮寄给北京奥组委,邮寄日期不晚于2008年12月31日,以邮戳为准。北京奥组委不对退款支付任何利息。北京奥组委不受理持票人放弃观看或因个人原因无法观看该场次而提出的退票申请。

  12、持票人自行承担所出席的每一个场次中可能发生的所有风险和危险。持票人认识到,不论是在去场馆的途中还是在场馆内,包括室外和室内场馆,都存在着固有的风险,比如,天气情况的变化,交通停靠点与停车场以及场馆之间的距离,地表的或地下的情况,与运动员、志愿者、组委会工作人员或其他观众的冲撞,持票人明确承担所有的此类风险或危险。持票人同时承担因赛事的推迟或取消而不能观看某一运动员的所有风险。持票人同时还承担在场馆内丢失财产的所有风险。

  13、持票人同意,持票人不能将门票用于任何政治、广告及促销等行为。持票人不能在任何场馆内募捐或分发宣传材料、传单或促销商品,或携带、穿着任何用于政治、广告及促销等目的的物品或衣物进入场馆。场馆内禁止进行任何与宗教或种族相关的宣传或演示。违反上述规定的人将会被要求离开场馆并且不能获得退款。

  14、持票人同意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及其授权的第三方使用该持票人的照片、录像、录音或其它影像或类似信息,而不必给予任何补偿。持票人同意,持票人用照相机、摄像机、录像机和/或其它照相、录音、录像设备或其它方法获得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的图像、声音和影像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通过任何传播渠道实现任何商业目的。

  15、持票人不得携带武器、弹药、危险物品、爆炸物、化学或易燃装置进入场馆,且任何场馆内都不可寄存上述物品。被发现携带禁止物品或不正当使用限制物品的持票人将会被要求离开场馆,并且不能获得退款。任何被发现携带非法物品的持票人将会被受到调查。持票人必须同意进行禁止物品或限制物品的检查,以及北京奥组委实施的任何其它安全检查。任何拒绝检查或拒绝遵守北京奥组委规则和安全须知的持票人将被拒绝入场或被要求离开场馆,所有情形下该持票人及相关的购票人都不能获得退款。北京奥组委保留不允许进入,或将不遵守本条款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或北京奥组委认为干扰赛事、打扰场馆内其它观众欣赏比赛、影响到他人的舒适或安全的任何持票人驱逐出场馆的权利,且不予退款。

  16、奥运场馆的某些特定区域,如媒体或运动员区域不对公众开放。

  17、每一持票人凭1张门票只能进入场馆区域一次。如果持票人因任何原因离开场馆区域,将不被允许持同一门票再次进入。

  18、购票人与持票人应遵守本购票须知中的所有内容。北京奥组委不对购票人与持票人任何违反购票人与持票人义务的行为承担任何义务或责任。

  19、购票人理解并确认,购票人一旦成为持票人后,将遵守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北京奥组委届时制定或认可的所有关于使用门票和观看比赛的相关规定。

  20、购票人同意,尽管有购票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和条款,北京奥组委仍然有权利根据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组织和筹办工作的进展,以及国际奥委会的有关规定,调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竞赛日程、门票价格,以及其他同奥运会有关的具体规定,并不承担直接通知购票人或以任何形式向购票人反馈的义务。

  21、如果购票人已在门票预订单上签名,或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提交了预订单,则代表购票人已经阅读了本购票须知、门票预订单填写说明和付款须知的所有内容,理解和接受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的购票方式、付款方式以及分配方法,并愿意接受和遵守全部有关规定,否则将被视作购票人不接受上述相关条款。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