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遵惯例符国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5日 12:24 来源:

  新华网消息:4月15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奥运会门票销售的总体情况。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关于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政策。主要包括八方面的内容:一是北京奥组委票务工作的筹备概况,二,是奥运会规模和门票份额配额。三是关于票价方面的补充说明。四是面向境内外公众的门票销售步骤和程序。五是票款支付政策。六是门票配送政策。七是关于电子票务的政策说明。最后是门票转让政策。

  容军首先介绍了关于奥运会票务工作的筹备概况。

  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2006年9月正式组建了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专门负责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开幕式、闭幕式和体育比赛的票务运行。具体包括:制定票务运行方案;建立、维护门票销售渠道和技术系统;实施面向各类客户群的门票销售,实施票务宣传和营销战略,负责门票的印制和配送工作。管理赛时场馆票务运行等工作职责。

  为了使票务工作遵守奥运会惯例又符合中国国情,我们在反复研究国际奥委会规则、广泛开展民意调查,请体育界人士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北京奥运会票务战略计划,确定了票价、销售配额计划和销售方案。此外北京奥组委通过招标选定了具有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在全国指定了一千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站代售奥运会门票,委托中国网通建设了北京奥运会票务呼叫中心,完成了各种票务渠道和系统的搭建。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