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门票15日起开始预定 四种购买方式可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3日 15:41 来源:人民网

  记者朱凯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计划于4月15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届时,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将正式启动。具体的门票销售政策和程序、门票规模和分配情况也将在当天揭晓。

  据了解,从15日起,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将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北京奥运会门票国内销售的部分约 占75%,海外销售部分约占25%。

  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已经于日前先期开通。据介绍,面向中国境内公众的奥运会门票销售分为3个阶段:2007年4月至2007年9月为第一阶段,核心销售政策是“公开认购、抽签确认”,此阶段将预售境内公众配额的全部26000张开闭幕式门票和50%的体育比赛门票。2007年10月至12月为第二阶段,销售形式仍然是预售,核心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即按照申请购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此阶段将预售另外50%的体育比赛门票和第一阶段剩余的门票。2008年4月至奥运会结束为第三阶段,销售形式为“实时售票”,即公众可在付款后直接获得信息完整的打印门票。

  据透露,中国境内公众购票包括4种渠道:登录 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奥运会期间,在门票还有剩余的前提下,可以到场馆现场购票。境外公众和海外华侨华人购票向所在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及其指定的门票销售代理商申请。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