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家庭进行时"启动 奥运门票奖励"游戏之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4日 09:20 来源:竞报

    (记者 顾静) 日前,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正式启动,4月初,11个参赛城市44场海选即将全面进行,首场海选于4月初在广州进行。华帝股份还将拿出部分北京奥运会门票,奖励优胜家庭。

    华帝股份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主要以家庭为单位征集游戏。游戏要求对现有的民间传统趣味游戏进行加工和创意,使之融入奥运项目的特点;同时欢迎有原创和独特设计的游戏。

    征集活动将持续到5月。参与者可将设计的游戏名称、规则说明、评判标准、参与人数及道具场地等内容通过邮寄(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9号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华帝民间体育游戏征集组委会,邮编100763)或官网(www.vatti2008.cn)发给主办方。组委会将于5月底对来稿进行统一评选。活动将评选出10名入围奖、5名胜出奖和10名网上投票幸运奖。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雷主任表示,“我们将以创意者的名字对游戏进行命名”。

    据介绍,“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将通过11个城市的44场社区海选、11场城市决赛、两场大区半决赛,最后各地胜出的社区代表家庭将赴北京,参加12月底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获胜家庭可全家现场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这场大型社区大赛将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青岛、郑州、西安、南京、长沙等地陆续展开。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