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2008奥运会足球首场比赛将在天津进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17:49 来源:

  新华网天津3月20日电(记者曾志坚)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008年8月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

  这是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负责人谢德龙20日在天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的。

  谢德龙说,由于有关赛事的分组抽签等还有待进行,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究竟是哪两支球队在足球赛事揭幕战上登场,但可以肯定它们是两支女足球队。

  北京奥运会足球竞赛设男子和女子足球两个分项,将有16支男队和12支女队参赛。男、女每支队伍含有18名正式报名运动员、4名候补运动员和7名官员,参赛队伍的总人数将达812人。

  比赛将在2008年8月6日至23日进行,为期18天,比赛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5个城市赛区。比赛共分为58场进行,其中男子32场,女子26场。

  国际足联届时将有主席、秘书长、执委、技术代表、仲裁、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等共174名官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完)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