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组委指定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8日 08:00 来源:

  信报消息(记者黄宇):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歌华特玛捷票务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明年,奥组委将启动面向公众的票务销售。门票总体可售票数量超过700万张。

  据介绍,门票总体可售票数量超过700万张,总体估算,流向国外的门票为30%,国内为70%。奥运会门票的销售方式主要包括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场馆现场售票等,还会联合地方代售公司企业进行全国销售。票价制定的基本原则是让更多百姓看得起,也要兼顾到各方利益。北京奥组委将在近期对外发布有关票价完整信息。

  关于开幕式的门票数量,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举行开幕式的国家体育场共有91000个坐席,除为注册人员预留坐席和记者摄像平台等不可售坐席外,可售门票约为6万张。届时,每个人购买的门票数量将会有限制,以保证更多的公众有购票的机会,同时防范倒票等行为。北京奥组委正在就门票是否实行实名制的问题进行研究,具体政策将会陆续发布。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