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奥委会:游泳是热门比赛 门票绝不降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9:0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专电 由于2008年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举行,广大“上班族”因此有可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不过,国际奥委会并不担心门票卖不出去,并表示绝对不会因此而降低票价。

  当有记者问游泳决赛在上午举行可能致使大部分“上班族”都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国际奥委会是否考虑降低门票价格以保证上座率时,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坚决表示“不会”。


  费利笑着说:“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门票历来非常抢手,因为同需求相比,游泳馆的座位太有限了。不会因为比赛在上午举行,门票就便宜。”

  游泳历来是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之一。在雅典奥运会上,游泳决赛是少数几个即使是注册记者也需要持有组委会发放的门票才能进入场馆采访的比赛之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