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奥运会第一批场馆团队18日正式成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8日 19: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 高鹏 汪涌):北京奥运会第一批场馆团队18日正式成立。这标志着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由前期准备阶段向赛时体制转变。

  第一批组建的场馆团队包括国家体育场、工人体育场、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等13个竞赛场馆团队以及奥运村、首都机场、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5个非竞赛场馆团队。其中,竞赛场馆团队的主要成员包括场馆主任,竞赛、安保、媒体、后勤、服务、属地关系副主任,场馆运行秘书长和奥组委相关业务口的兼管代表。非竞赛场馆团队的主要成员包括场馆主任,业务、安保、媒体、服务、属地关系副主任,场馆运行秘书长和相关业务口经理等。

  据了解,场馆团队作为赛时指挥运行的管理服务主体,赛前负责组织编制运行计划、配置管理赛事资源、提供场馆运行保障,赛时按计划组织场馆运行工作,根据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章程和规则负责实施竞赛组织和运行。赛时场馆内出现的问题,绝大多数将由场馆管理团队负责解决。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成立仪式上强调,场馆运行质量关系到对运动员服务的水平,关系到观众的满意度,关系到媒体的评价,是整个奥运会举办水平的直接体现,因此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场馆运行工作。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