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青赛境外媒体参观采访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6日 09:16 来源:

  北京日报消息:8月15日,世青赛组委会境外媒体接待工作小组组织此次来京报道世青赛的境外媒体参观采访了正在施工中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馆,来自BBC、法新社、《今日美国》等10家境外主流媒体的20多名记者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们首先参观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展览中心,全面了解了北京奥运会的每一座比赛场馆。来自《今日美国》的专栏记者福莱德表示,“你们的场馆设计十分现代,让人印象深刻”。随后,境外媒体来到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高大的钢结构令参观的境外记者们赞叹不已。BBC电视部记者在“鸟巢”前对国家体育场建设方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建设方负责人向境外媒体详细介绍了国家体育场的工程进展、建设质量和工期安排,最后,记者们参观了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的国家游泳中心,法新社记者详细询问了游泳中心的各方面情况,游泳中心建设方负责同志向他们详尽介绍了游泳中心的施工质量、占地规模和赛后利用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这些经常采访报道各项重大体育赛事的境外媒体纷纷表示,北京奥运场馆设计新颖,建设进展顺利,他们已经开始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异彩纷呈,他们确信北京定将成功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 (吴坤)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